吃山楂会不会老是放屁
吃山楂有可能会出现老是放屁的情况。山楂在吃了以后可以起到健胃消食的功效,而且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当体内肠胃蠕动加快以后就可能会出现屁多的现象,山楂还可以治疗到平时孩子出现的腹胀腹满、消化不良等疾病,一些老年人有高血压和高血脂时,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山楂,能够使病情得到缓解,本身属于胃酸分泌过多的患者一定要禁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