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人可以吃南瓜籽吗
高血压的人是可以适当的吃南瓜子,但是不要吃的太多。高血压的人在饮食这方面主要是少吃一些含盐量或者是含油量比较高的食物,因为他们会导致血液的流动速度减慢。高血压患者比较严重的,需要每天都服用一些降压类的药物,所以自己需要每天进行监测。平时在饮食这方面只要多注意忌口的话,对于血压来说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所以才要少吃这种南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