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用单硝酸异山梨酯有副作用吗
注射用单硝酸异山梨酯有副作用。这个药是白色或者跟白色差不多的颜色的颗粒物。主要是用于治疗心痛和心力衰竭。刚开始注射注射用单硝酸异山梨酯的时候会发生头疼的现象,但是吃几天这个现象就不会有了,还会出现血压低、全身没力、头晕、恶心、想吐、皮肤红红的、皮肤过敏的现象。严重的情况下会出现血压低和心痛的症状。偶尔会有身体没有感觉的时候。怀孕的女人和老人可以吃,但是尽量是问一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