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平时很喜欢吃榴莲,但最近去医院体检时,医生说她有高血压的症状。高血压能吃榴莲吗?
高血压患者可以适当吃榴莲,但要小心不要一次吃得太多,因为它很容易引起上火,而且由于榴莲是一种高热量的水果,食用过多可能会导致患者血压升高,所以平时的饮食应注意低热量饮食,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适当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