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可能是工作压力也比较大,脸上也长痘了,还有点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脸上长痘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脸上长痘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雄性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西米替丁等。能够起到抑制皮肤分泌的效果,对病情有改善的作用,并且还可以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改善,比如夫西地酸乳膏等。同时还可以通过饮食结构进行调理,比如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香蕉和火龙果等。
在治疗期间避免熬夜,要多休息,并且还不可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