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香蕉多吃好吗

2020-07-06
描述:

香蕉多吃好吗

A
潘宇 营养科 副主任医师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香蕉多吃是不好的,虽然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吃一些香蕉能够促进肠蠕动,起到一定的排便效果,但是如果吃得过多,很有可能会导致消化不良或者是出现消化异常的情况,严重的时候会引起呕吐或者是腹泻的症状。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吃一些香蕉,不仅能够为身体提供营养,还能够预防便秘。如果因为吃香蕉过多引起身体出现不适,也要尽早的采取治疗措施,避免引起一些其他的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