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木耳后怎么判断有没有中毒
食用木耳后判断有没有中毒,是需要根据患者的身体反应来确定的。如果在吃完木耳以后出现了腹部疼痛,或者是想吐以及恶心等症状,考虑可能是因为吃木耳中毒所引起的。这时就需要去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然后接受解毒的治疗。木耳在吃之前不要提前太长时间浸泡,如果木耳浸泡的时间太长,会产生毒素,吃了以后很容易发生中毒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