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座13年的时候眼白就有一块黄斑,像是浮在眼球上的,因为发现什么身体不适所以就没有管它。可是最近感觉那个黄斑好像变大了,而且瞳孔那里好像有一块弧状的深浅的白色。我想问下眼睛白眼球上有黄斑怎么办?

问题分析黄斑变性病程较长,虽然在各不同阶段其治疗用药各差异,但都以全身宏观辨证和眼底局部辨证进行用药,老年黄斑变性在玻璃膜疣期病变进展缓慢病程亦长,当以病因病机进行辨证用药,一旦进入渗出性病变,引起眼底大量出血则应按照急则治其标之原则进行抢救,晚期患者注意加强治本减少复发,争取挽回部分视力。用眼疲劳容易造成眼部结膜充血、眼干涉、疲劳性眼痛等症状,你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勿过度操劳。黄斑有可能是色素沉着,如果不影响视力可以不用在意,其它的眼部不适主要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后对症用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