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每天在吃饱饭以后喝一杯拿铁咖啡,朋友说会长胖的,我想知道饭后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在饭后喝拿铁咖啡是会胖的。
拿铁咖啡中含有的热量是非常低的,但是如果人不喜欢咖啡的苦,需要加糖,热量就会立马升高,会导致发胖的现象。但是在减肥过程中也不建议人经常的喝咖啡,因为咖啡里面含有咖啡因,经常喝可能会刺激到胃黏膜,从而导致减慢食物的消化和吸收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想要减肥不想要变胖,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