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现了胃烧胃酸的情况,朋友说可以吃红薯进行改善,所以就想了解一下,胃酸胃烧可以吃红薯吗?
胃酸胃烧是可以吃红薯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用量。
红薯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淀粉,少量的食用并不会刺激到病情。但是如果食用过量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甚至也有可能会使疾病加重,不利身体的快速恢复。出现上述症状,这可能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所引起的,还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过于难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