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面包吃了会拉肚子吗
过期的面包吃了是有可能会拉肚子的,尤其是过期的面包容易发霉,如果已经发霉的话,出现拉肚子的现象非常高。所以如果确定过期了就不要再吃了,不只是面包,其他的食物也是一样的,过期之后再吃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情况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食物中毒的现象。所以在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看好保质期,并且要注意在保质期内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