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桂枝颗粒治疗头痛怎么样

30岁 2019-02-25
描述:

这两天老是感觉头痛,想问一下桂枝颗粒治疗头痛效果怎么样?

A
袁俊丽 神经内科 主任医师 邯郸市第一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你好,患者所说的桂枝颗粒是一种感冒类非处方药品,它的功效主要是解肌发表、调和营卫。一般用于风寒感冒。桂枝颗粒在内科是很好的药,如果是对于头痛或者是发热的症状,都能够帮助患者得到很好的改善。但是建议患者在服药期间不要服过于滋补类得中药,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同时,还是建议患者在医师指导下用药,不要随意的服药,必要时还要结合检查结果进行治疗,保证自己可以得到更明确的结果,让疾病可以很好的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