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在哺乳期,不小心吃了几块巧克力,不知道对孩子有没有影响,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吗?
女性哺乳期只可以少量的吃巧克力,在哺乳期多吃巧克力的话容易导致产妇的体重过度增加,因为巧克力含有可可因。如果它渗入母乳,就会在婴儿体内积聚。可能损害神经系统和心脏,或导致肌肉松弛等。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婴儿表现出消化不良和哭泣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