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前一段时间出现了口腔溃疡,我买回了一箱可乐,他说想喝,请问口腔溃疡可以喝可乐吗?
口腔溃疡的患者不可以喝可乐。
因为可乐属于刺激性的饮料,如果口腔溃疡的患者喝可乐可能会导致病情恶化,不利于病情的后期康复,甚至还会使患者出现一系列口腔疾病,所以口腔溃疡的患者是不能喝可乐的。
患者除了不能喝可乐之外,也不要吸烟喝酒,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口腔清新,也要谨遵医嘱按时用药,定期去医院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