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吃了银杏叶和甲钴胺就会好是真的吗
耳鸣吃了银杏叶和甲钴胺也不一定会好,银杏叶有活血化瘀和通络功效,甲钴胺有营养神经和促进神经恢复的功效,耳鸣患者用药后可以缓解症状,患者还需要到医院检查质量。甲钴胺可以治疗脑外伤、精神障碍、巨幼红细胞贫血、神经炎等多种神经疾病,可以改善身体出现的失眠多梦症状。银杏叶可以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半身不遂、兄弟心痛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