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是凉性还是热性
橘子本身是偏热型的,吃多了容易上火,会导致口腔和鼻腔干燥的临床现象,所以不能够吃太多。如果平时就容易出汗,烦躁、手足心发热、比较容易口渴,那么这种情况不建议吃太多的橘子,因为本身的上火就比较严重,如果平时畏寒肢冷、手足冰凉,那么适当的吃一些橘子也是可以的,橘子能够补充维生素,并且价格很便宜,是一种对人身体比较好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