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最近身体不适,尤其是在发现子宫肌瘤后。手术之后我给她买了一些桃胶,多长时间吃一次比较好?
因为桃胶很难消化,所以吃一次桃胶,其就会在体内存留一段时间而不被消化,因此一般每3到4天吃一次桃胶是最好的。而且,桃子胶中的糖含量相对较高,如果长时间吃桃胶,可能会因为糖的摄入量过多而不能正常代谢,导致血糖升高。因此,在吃桃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血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