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有头晕的毛病,昨天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我吊葡萄糖,请问头晕吊葡萄糖管用吗?
如果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头晕,吊葡萄糖是比较对症的治疗方式。
临床上引起头晕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有低血糖、高血压、贫血、颈椎病或是其它感染性疾病等。吊葡萄糖的治疗方式主要是针对低血糖的情况。其它情况呆葡萄糖起不了太大的作用,需要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如果患者有糖尿病,在注射葡萄糖的时候,需要告知医生相关的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