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肠胃果糖不耐受,所以我就想问一下,肠胃果糖不耐受如何治疗?
果糖不耐症,也称为果糖-1,6-二磷酸醛缩酶缺乏症,通常引起呕吐、黄疸、抑郁和抽搐。长期摄入果糖也会导致肝肾衰竭,从而危及生命,只要患者控制饮食,轻度的症状就能消除。建议患者可到医院检查尿常规、基因检测等以查明病因,在急性期,患者可补充葡萄糖,继续摄入果糖,会出现食欲不振、腹泻、减肥、黄疸、水肿和腹水;避免摄入果糖、蔗糖、山梨醇F。哦,看起来很低。当血糖升高时,及时补充葡萄糖以纠正,增加营养,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