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咳嗽得很厉害,还胸闷。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有哮喘,又想吃山楂,哮喘病人能吃山楂吗?
哮喘病人是可以吃山楂的,但应注意不宜多吃,而且多食容易引起胃酸过多的发生。哮喘多是由于感染、环境污染、精神因素、气候改变、吸烟或者遗传因素引起的,临床上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咳嗽、打喷嚏、气喘等多种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