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送给我送了一些山竹,但是我吃了两个以后出现了消化不良的情况,吃山竹会消化不良吗?
吃山竹一般不会引起消化不良,山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适当的吃一些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帮助。
消化不良可能是因为肠胃功能消化紊乱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胃动力不足导致的,也不排除是慢性胃炎的原因,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确定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在治疗期间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温开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