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黄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牛黄吃多了会拉肚子的,因为牛黄具有清热泻火的作用,在服用牛黄之后,就会出现腹泻的情况,这属于药物正常的副作用。如果服用牛黄之后出现拉肚子的情况,只要不是拉的特别严重,就不用太担心,注意多补水。如果拉的比较严重,要及时停药,一般停药后拉肚子的情况也就会缓解。如果停药后症状没有缓解,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