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羊角风不吃药可以吗?

38岁 2019-04-01
描述:

最近检查出来有癫痫的毛病,我现在很担心自己的身体情况,在治疗的方面也是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但我现在还是经常会出现口吐白沫的现象的,所以我也是挺担心的。请问羊角风不吃药可以吗?

A
李艳丽 神经内科 副主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患有癫痫的病人,在一般情况下,第二次发作以后应开始给予药物治疗。但如果患者发作次数较少,如半年以上才发作一次的患者,可以根据患者及家属的意愿,不用药物治疗,但要及时观察病情变化。可以给你点建议 1睡眠要好。2保持一个相对于平和的心态,不要激动。3不能太紧张,要保持放松。5忌烟、酒、辛辣食物(如咖啡、可乐、茶等。不要过于疲劳,睡眠要充足、预防感冒、避免情绪波动(如大喜、悲、大怒等)。羊肉、牛肉、芋头、莲藕应尽少吃。最好多吃水果和蔬菜。酸性食物(如花生、核桃、猪肉、鱼、虾等)能抑制发作,要多吃,保证维生素B的供应,维生素B有利于神经递质的合成。癫痫患者不能突然减少,停用药物。以免引起癫酰持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