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山楂吃多了恶心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抑制胃酸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过多的食用山楂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从而引发恶心呕吐的症状,甚至还会伴随着食欲下降。山楂主要具有健胃消食和化浊降脂的作用,可用于治疗出现胃脘胀痛、淤血经闭、产后瘀阻、高血脂症等患者,在使用时可以通过内服煎汤食用,具体的用法用量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