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现了胃痛症状,结果查出了慢性胃炎,今天中午想出去喝奶茶,慢性胃炎可以喝奶茶吗?
慢性胃炎尽量不要喝奶茶,奶茶里面含有一定的添加剂,属于一种不好消化的食物,而且有可能会刺激胃黏膜,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病情的恢复。
慢性胃炎有可能是进食太快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暴饮暴食导致的,同时和精神压力大也有一定的关系。
一般表现中上腹不适情况,而且还会出现食欲不振以及烧灼痛现象,若不及时治疗,甚至还会导致黑便的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