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剖腹产后双脚疼,已经九个多月了现在麻木冷疼,打月营养神经的药也没有效果,剖腹产术后麻药神经损伤后期能好吗?
剖腹产后造成的神经损伤,一般疾病的治疗更为困难,产后缺乏血气,再加上母乳喂养会更加不足,药物调理的效果不会很显著。所以,我们要做好长期战争的准备,因为胎儿的发育使子宫变大变薄,尤其是手术刀是结缔组织,缺乏弹性。新鲜的疤痕很容易在妊娠末期或分娩期间破裂,从而导致腹部出血,甚至危及生命。根据以上描述,考虑到神经系统痉挛是麻醉后引起的。注意休息,避免疲劳,适当热敷按摩缓解症状。注意避免腰寒,避免久坐有助于改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