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岁了,我比较喜欢吃苹果,我都是吃完早餐后才吃,请问早上吃完早餐再吃苹果好吗?
早上吃完早餐再吃苹果好。
食物和水果的消化方式不同,所以餐后吃水果能够让肠胃很好吸收苹果的营养,苹果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对于便秘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建议早上吃完早饭之后一个小时之后再吃水果,尽量不要总是吃同一种水果,可以吃一些其他的水果,比如香蕉、橘子、芒果等,增加各种营养元素的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