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吃了一些西瓜,但是吃完西瓜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现象,吃了西瓜为什么拉肚子?
吃了西瓜拉肚子可能是由于西瓜属于寒凉的水果,吃了之后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一次性吃得太多,从而出现了消化不良的原因。
吃西瓜拉肚子一般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或者按摩的方法进行改善,弱视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在住院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生菌或者蒙脱石散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少吃蔬菜,要避免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