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感觉肚子有些疼痛,总是会有拉肚子的情况,但是在做晚饭的时候煮了一些毛豆,拉肚子能吃煮的毛豆吗?
拉肚子最好不要吃煮的毛豆。
毛豆当中含有的膳食纤维通常是相对比较多的分,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蠕动加快,从而导致病情加重,也有可能会出现肠胀气的情况,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拉肚子通常需要配合医生口服消炎止泻的药物进行治疗,而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可以适当的喝一些小米粥,或者是吃一些相对比较软烂的面条,一般比较容易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