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多吃好吗
杨梅吃多了也并不是特别好的,但是适当的吃一些杨梅是有一定的好处。杨梅对骨折、痢疾、胃、十二指肠溃疡有一定效果,而且杨梅的果实具有生津止渴的作用。如果是有口干食欲不振的患者,在平常的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杨梅,但是如果是杨梅吃的特别多的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积食发烧,而且杨梅是酸性的,还更加容易腐蚀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