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吃多了会上火吗
山楂吃多了不会上火。但是会对胃肠道造成刺激,因为山楂会使胃酸分泌过多患者会出现胃部疼痛和烧心的症状,所以平时不要大量的吃山楂,适量的饮用山楂对消化不良的情况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山楂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比较丰富的,能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对高血脂的改善有很好的帮助效果,所以患者在服用山楂的时候可以去医院做胃部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