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有腹泻的情况,我非常担心是由于淀粉样蛋白高的原因,淀粉样蛋白高会引起腹泻吗?
淀粉样蛋白高有可能会引起腹泻。
淀粉样蛋白高有可能是患有细菌或者是病毒等生物感染的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是患上肠炎或者是类风湿等疾病所致,所以是有可能会出现腹泻症状的。
但若出现了腹泻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所致,比如是饮食不当或者是食物过敏以及中毒等,也要及早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相关检查,诊断出具体病因,配合医生服用止泻类药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