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这段时间晚上熬夜比较多,脸上长痘痘比较多,感觉是内分泌失调,想问内分泌失调可以自己恢复吗?
内分泌失调如果不是很严重,是有可能会自行恢复的,在出现内分泌失调之后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以及饮食习惯。
晚上的时候要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如果身体相对比较肥胖,尽量少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平时多参加体育锻炼。
内分泌失调如果相对比较严重或者是影响到了正常的月经来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