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
是不可以的,奶茶中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会增加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同时还会减少可预防心脏病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增加患冠心病的危险产后尽量不要有大动作,在咳嗽或大笑的时候可以用手撑住伤口或用枕头顶住腹部以上,有助于减轻痛苦悲伤感。奶茶中含有咖啡碱,轻易使产妇的精神处于高兴状态、泛起失眠的情况,不利于休息。产妇坐月子时喝奶茶的话,就会摄入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从而间接的危害到婴儿的生长发育。奶茶中的鞣酸,会影响人体对铁的吸收,产妇过多饮用,会诱发产后缺铁性贫血,更不利于产后的身体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