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一直拉肚子,今天想吃一些红豆包,所以想问一下拉肚子能不能吃红豆包?
拉肚子可以吃红豆包,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只能适量食用。腹泻主要与消化不良有关,消化不良主要是由饮食问题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蒙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不要吃太油腻和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暴饮暴食,要少吃多餐,按时按量饮食,减轻肠胃负担。禁忌烟酒和碳酸饮料。可以吃些易消化、少刺激、温热适度、营养丰富的食物,最好是进食稀饭或小米粥,这些食物容易消化吸收,且对肠道也没有刺激作用。多喝温开水可以补充拉肚子带走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