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医院检查后才发现。脑子里面长了脂肪瘤。想问一下医生脑子里长脂肪瘤严重吗?这个脂肪瘤可以切掉吗?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良影响吗?脑袋已经疼了三四天了一直不知道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样治疗
如果没有什么临床症状的话,首先脂肪瘤是一个良性的疾病。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需要定性复查就可以了但是由于脂肪瘤长的位置比较特殊,还要根据脂肪瘤直径的大小来选择具体的治疗方案,如果可以激进治疗就保守观察,如果达到手术切除的规范就手术治疗。如果脂肪瘤的直径大并且在头部比较重要的位置,肯定会影响身体的机能。 脂肪瘤引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还是注意血压增高的情况,可以引起头痛、头晕。建议现在先服用降压药剂将血压降到正常,做头部CT确认脂肪瘤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