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风寒感冒,现在特别想吃桃子,但朋友说最好不吃要我忌口,请问风寒感冒患者可以吃桃子吗?
有风寒感冒的情况下是可以吃桃子的,桃子的性质特点是比较温和,和感冒并不会产生冲突,相反是比较利于感冒恢复。桃子是具有很多的果胶成分、不同的维生素物质、以及糖分等等,能够很好的补充能量,但需要注意的是食用桃子要适量,如果患者本身就有胃肠疾病或者是消化不好的问题,则应该选择把桃子打成果汁来食用,吃易消化食物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