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鹿茸升血压吗
吃鹿茸是会升高血压的,因为鹿茸属于大补的药品,鹿茸是可以补益经血,温肾助阳,所以高血压的病人最好不要食用鹿茸。鹿茸的保健作用很高,它可以提高病人的免疫力,同时也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具有强身壮体的作用,比较适合全身虚弱和久病之后的病人。如果有血压高的情况,一定要定时的检测血压,平时要按时吃药,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这样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