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已经有十五天了,想吃蛋糕面包之类的食物,请问月子里能不能吃蛋糕面包?

坐月子期间饮食上要清淡,只要不吃辛辣刺激、生冷、过咸的东西是可以的。月子里是可以适量食用蛋糕面包的,同时饮食要增加营养。坐月子就是女人身心得到休息的最佳时期,要多休息,适量走动,不要大量活动,同时不要太累,不看书看电视,不要吹风,不要摸凉水,多吃些营养均衡的食物,不要经常蹲下站起,不要夫妻同房就可以了。产后宜温不宜凉,温能促进血液循环,寒则凝固血液。在月子里身体康复的过程中,有许多浊液(恶露)需要排除体外,产伤也有淤血停留,生冷的食物会使身体的血液循环不畅,影响恶露的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