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剖腹产麻药处脊椎疼怎么办?

26岁 2020-05-19
描述:

我分娩时由于羊水不足,剖腹产已经做了,但在麻醉科手术后已经两天了还感觉到脊椎疼。我该怎么办?

A
居宝芹 妇产科 主任医师 淮北矿工总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建议产妇做一些适当的锻炼,不要长时间躺在床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过度劳累,合理饮食,加强营养,保证营养平衡,避免心情不好。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很常见,不必过于担心,大多数女性会在2-3天内逐渐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