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湖南人得了糖尿病,太痛苦了,想问问糖尿病能适量的吃点辣椒吗?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适量吃辣椒的。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主要是控制总热量,不吃热量高的食物,不吃升糖指数比较高的食物,不吃生产负荷高的食物,不吃加工比较精细的糊化食物,不吃含有单糖的食物。辣椒它本身热量并不是很高,也不属于升糖指数高的食物,但是它可以刺激患者进食增加,所以是可以适量吃,只要控制住主食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