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有胃病,胃一直不是很好,她想吃榴莲。有胃病的人能吃榴莲吗?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榴莲。不过榴莲不仅含糖量高,而且含钾高。对于血糖高以及肥胖者、肾病和心脏病者应少吃。而胃病者可以多吃一些有补益肾精、健脾和胃、大补元气作用的荷花小米粥,这对于养生粥没有太大的限制。并且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