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刚做了人流手术,今天早上吃了一点西瓜就出现拉肚子的症状,想问一下人流后吃西瓜拉肚子该怎么办呢?
人流后吃西瓜拉肚子可以通过饮食调理以及药物进行治疗。
女性在人流后体质都比较虚弱,如果出现拉肚子,临床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可以多喝些白开水,多吃点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寒凉的食物有可能会慢慢自行恢复好。
但是拉肚子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蒙脱石散、乳酸菌素颗粒等进行治疗。同时在人流后也要注意腹部保暖,多穿点衣服,避免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