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坐月子期间能吃桃子吗,特别喜欢吃的又怕对孩子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如果是剖腹产后的产妇,那么在产后两天左右暂时不要吃桃子,桃子有一定的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产妇生产时会出血,趁坐月子期间好好调理身体,桃子是可以适量食用的,桃子如果吃多了不易消化,您可以先尝试吃上半个,如果没有胃不舒服感觉,可以继续吃另外半个,或者与家人分享,上午吃半个,下午再吃半个。但对于顺产后的女性,在产后就可以吃桃子,因为吃桃子可以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且对乳汁分泌和身体恢复没有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