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孕妇吃了好吗
孕妇服用沙棘这种中药材是不好的,因为沙棘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孕妇服用后会对腹内的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出现胎儿早产或者流产的现象,因此孕妇最好不要使用这种中药材。如果孕妇在生产完以后,由于体内的淤血过多,引起了腹痛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沙棘来排除体内的淤血,从而有效的缓解由于产后淤血过多引起的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