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楂腹泻怎么回事
吃山楂腹泻可能是因为山楂没有清洗干净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吃的过多所引发的,山楂通常具有健胃消食的作用,若是吃的过多或者是没有清洗干净的话,也有可能会出现腹泻的状况,因此在吃山楂之前要彻底的清洗干净,并且还要避免一次性吃得过多。在出现腹泻的情况后,也要注意补充水分,避免因腹泻而造成脱水,若是腹泻比较严重,还要及时到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