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肠胃不好三四年了,最近她的病情有些加重了,我想咨询一下,肠胃不好橘子能吃吗?
肠胃不好是可以吃橘子的。
橘子富含大量的水分和维生素,建议不要一次性吃太多。肠胃不好主要是由于饮食不规律,导致肠胃功能紊乱引起的。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积极配合医生,通过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多潘立酮、莫沙必利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吃辣椒、洋葱等辛辣刺激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