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受凉就容易发烧,今天早上我在超市买了一箱牛奶,也不知道能不能喝,请问一受凉就容易发烧可以喝牛奶吗?
一受凉就容易发烧,可以喝牛奶。
一受凉就容易发烧,可能是身体缺钙的原因导致的,而牛奶中的蛋白质、维生素D含量比较丰富,喝牛奶可以补充身体里所需要的营养,可以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有助于疾病的后期好转。但是不要空腹喝牛奶,以免造成腹部疼痛。
在平时生活中,要多注意身体的保暖,不要经常去寒冷潮湿的环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