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公吃了安尔眠糖浆后,觉得胸口发烧,并伴随疼痛,请问该怎么办?
首先要停止用药,有可能是这个药物对胸部不适有影响,主要是对食道的刺激性而产生这些现象。然后要赶紧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X片和胃镜检查,如果确诊由于这个药物引起的发烧和疼痛,医生对症下药即可,如果不能确诊,那么胸口发烧的原因有很多种:压力过大、情绪紧张或者神经紊乱,都可能引起胸口发烧。需要经过医生确诊后方可用药治疗。此外,要培养良好的日常健康饮食习惯,均衡营养,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喝浓茶和咖啡,适当做一下运动,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