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桔子为什么会上火
吃橘子会上火,主要是因为橘子中的糖分比较高,橘子如果吃得太多会导致血糖升高,还会导致口渴,所以会出现上火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口腔溃疡,或者是出现咽喉疼痛或者是便秘等症状。所以在平时吃橘子的时候,应该要注意适量,避免吃的太多出现上火的症状。橘子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适当的吃对身体有好处,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